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2-05     来源:马王堆街道办事处 姚俊亦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4日,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易利平、区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文欣到会指导,街道党政班子、大工委兼职委员、各大办主任,各社区(筹备组)、二级机构、“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宣传专干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宏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党工委书记姜舟代表街道领导班子分别从“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两个方面,就基层落实责任、引导与创新党建方式以及对上年度问题的改进进行了对下述职随后,各社区(筹备组)和“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重点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举措及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完毕后,姜舟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一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二要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加强小区党支部建设、四要带头树立先锋榜样的工作要求。之后参会人员对各个基层党组织的述职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给各个党组织年度工作作出评价。

会上,文欣和易利平先后对各党组织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强调,2021年,各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五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