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王堆社区开展“文明实践365 清洁芙蓉”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16     来源:马王堆街道办事处 张辛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凝聚志愿服务力量,促进城市品质提升,2021年3月14日下午,芙蓉区马王堆街道马王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芙蓉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开展“文明实践365 清洁芙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段分组对小区路面、临街路段等区域进行清扫,重点整理路边杂乱堆物,逐一排查路面市政设施,及时处理地面裸露垃圾,配合环卫清洁车对城市路面进行彻底冲洗,一步步擦亮城市底色,展现利落有序的城市形象。“得知社区要开展清扫活动,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的在职党员,还有社区的居民小组长和楼栋长都主动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现在社区环境整洁了,居民的生活也舒心了。”马王堆社区党委书记胡静说道。

与此同时,马王堆社区县级联点领导胡锋带队前往社区辖区内主次干道开展城市管理“巡路打卡”行动,对社区各路段的店外经营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沿街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自觉维护市容环境秩序,致力打造精致精美文明社区,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品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