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充电赋能”开新局

发布时间 : 2021-03-24     来源:马王堆街道办事处 黄倩倩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工作热情,快速进入角色、找准定位,强化履职为民的使命感、责任感,2021年3月23日,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组织开展了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任职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芙蓉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治能就民政和基层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授课。“基层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新任‘两委’干部肩负着更加艰巨而又光荣的使命,希望大家可以鼓足精气神,以扎实的‘基本功’做好各项工作。”王治能在培训会上说道。

马王堆社区党委书记胡静表示,社区将通过“党建+”的工作模式,将团队凝聚力、文化引领力、榜样示范力、资源整合力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邻友爱”公益子项目的全面覆盖下,消除打破邻里隔阂,促进邻里相融互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紧跟上级步伐,在新的考验下,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两委”干部的思想认识,干部们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为民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