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王堆街道开展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27     来源:马王堆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4日,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携手马王堆派出所、马王堆街道社会禁毒协会分会、益心社工共同开展了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马王堆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古汉城社区人流量最大的先锋东外滩小区附近发放禁毒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现场居民宣传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通过解析案例、以案说案,提高辖区群众应对网络电信诈骗以及毒品的防范意识。

古汉城社区党委书记黄效峰表示,今后社区将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切实做好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提升社区居民群众防毒、拒毒、识毒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范氛围,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