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暖童心 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马王堆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日下午,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机关支部来到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展“大手牵小手 爱心伴你共成长”在职党员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陈媛媛主持介绍了中心详细情况。马王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陈栋表示,2023年2月份起,机关支部已经开始走访自闭症儿童家庭,成功收集到了63个困难儿童“微心愿”,并由机关党员一一认领

党员纷纷表示,认领“微心愿”活动很有意义,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今后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接下来,马王堆街道将持续推进点亮“微心愿”活动,依托“社区大党委、网格党支部、党员中心户”组织体系,以“居民点单、社区派单、党员接单”为服务模式,对困难残疾人及其子女开展助学行动,重点打造综合性残疾人扶贫就业活动,为残疾人的培训、就业等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畅通服务群众渠道,进一步增强社区治理能力,逐步打造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的格局,更好地满足困难儿童需要、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