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艺路街道城市管理品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 2021-03-30     来源: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印发《文艺路街道城市管理品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现将《方案》有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编制背景

为全面加强我街道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落实城市建设品质“四精五有”要求,落实好《芙蓉区城市管理品质提升专项行动》要求,切实解决城市提质过程中存在的“顽固症结”问题,持续提升城市管理品质,结合街情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二、目标任务

为顺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聚焦一流城市管理标准,实施更高水准的城市精致管理,以高品质市容市貌展示中心城区城市形象。

三、主要内容

(一)制定了三大管控标准:主次干道市容管控标准;背街小巷市容管控标准;居民小区(含物业单位)管控标准。(详见方案)

(二)明确了行动内容及工作任务:一是落实路段、小区责任制管理;二是开展“联巡联处”行动;三是推进“清洁芙蓉”行动。(详见方案)

四、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合力,密切协作;从严考核,落实责任;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五、解读机关

《文艺路街道城市管理品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由起草单位长沙市文艺路街道办事处牵头解读。


芙蓉区文艺路街道

2021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