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字里社区:关爱随春至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02-22     来源:文艺路街道+曹嘉怡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2日,芙蓉区文艺路街道识字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睦邻先锋”党员志愿者联合中雅培粹学校2010班、明德天心中学1916班以及育才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学生开展“关爱随春至、慰问暖人心”活动。

当天上午,“睦邻先锋”党员志愿者和学生们为慰问对象送去生活物资与医用防护用品,询问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千万注意身体,注意疫情防范,出门在外一定要戴好口罩,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社区反映。同时,学生们自发组织为他们大扫除,扫地、拖地、整理床褥,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让慰问对象的家里家外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希望学生通过此次文明实践365活动,感受奉献的意义、劳动的价值,感受身边弱势群体的生活,懂得尊老爱老,更加理解长辈的付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美德,养成良好的品格。”芙蓉区文艺路街道识字里社区副书记王晶表示。

志愿者们帮助慰问对象打扫家中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