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检查护航开学季 守卫师生舌尖安全

发布时间 : 2021-03-02     来源:文艺路街道+王霞玉     字体大小:

正值开学季加强辖区门店及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2021年3月1日下午,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东广济桥社区联合市场监管所开展“护苗行动”,对辖区门店方舟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在方幼儿园,检查人员主要从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索证索票、台账记录;食品生产加工过程卫生状况;餐具、容器的清洗消毒情况;食材归类以及生产日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检查。

从此次检查结果来看,方舟幼儿园食堂硬件配备齐全,卫生情况良好,并制定了比较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但也存在一些小问题,食材调料放置散乱。检查人员就这些小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幼儿园即时整改,有效保障师生的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幼儿园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护苗行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