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园社区开展“助力复工 携手同行”线上云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02     来源:文艺路街道+李言佳     字体大小: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帮助求职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充分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自2021年2月22日起,芙蓉区文艺路街道韭菜园社区联合辖区各企业、华美欧大厦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助力复工、携手同行”志愿服务招聘活动

志愿者一方面整合辖区企业用工需求,梳理用工企业清单提供“点对点”企业用工服务,广泛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另一方面详细了解求职者就业意愿,精准对接求职意向,开展岗位推荐和就业援助服务,积极促进辖区失业人员、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与招聘企业对接,帮助其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至2021年3月2日,已招募到20余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余个,涵盖电子科技、电商销售设计等多个行业,可满足求职者不同年龄、学历、专业等多方面的需求。截至目前,线上招聘信息点击量420余人次,达成求职意向近20人,取得良好效果。

芙蓉区文艺路街道韭菜园社区书记周娟表示,我们将继续对接辖区企业了解用工需求,开展第二期、第三期线上招聘活动,广大企业和求职人员足不出户,只需“掌上”就可实现岗位供需间的互相选择引导失业登记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通过网络寻岗求职,确保“防疫情、促就业”两不误。

社区工作人员了解辖区企业招聘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