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路街道文艺新村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18     来源:芙蓉区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环境,增强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2023年216日,芙蓉区文艺路街道文艺新村社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宣传讲座中,社区禁毒专干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类别特征、危害、防范对策等基本知识,告诫居民要时刻提高警惕,不断增强对毒品的辨别能力。随后带领居民参观禁毒展厅,通过毒品模型、历史案例加深居民对毒品的认识了解,推动禁毒理念入脑入心。同时走访辖区门店、单位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共发放宣传彩页80余份,增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以及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夯实了禁毒工作的基础

下一步文艺新村社区将继续通过举办讲座、参观禁毒展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激发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