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春风学雷锋 多彩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3-01     来源:芙蓉区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奉献、互助、友爱的社区氛围。2023年2月28日东广济桥社区联合爱众亲仁社区发展中心、湖南发展养老东广济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暖人心”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最大的内涵就是为人民服务。活动中,千金药房、健耳听力等爱心单位以及志愿者,关切询问居民的身体情况,为居民提供测血糖、量血压食疗保健眼部疾病筛查等义诊服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在开展健康检查的同时,志愿者与居民回忆起了开展志愿服务时的点点滴滴一起开始绘制雷锋环保手提袋。居民向志愿者竖起大拇指,“你们每天在这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活雷锋嘞,要向你们学习!”东广济桥社区的志愿者们每天风雨无阻,坚持为居民提供服务,将雷锋精神照进了现实。

雷锋精神如同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人民群众当中。东广济桥社区党委书记胡哲涵表示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为居民提供暖心、贴心、放心服务,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群众中,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