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干 促落实 组织生活会上明方向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芙蓉区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力量凝聚到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2023年3月15日,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东广济桥社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大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9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前,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正良组织带领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同时,开展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为开好党建述职和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与会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后期如何开展组织生活进行讨论。李正良对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建议。

文艺路街道东广济桥社区党委书记胡哲涵社区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工作内容与党员群众进行讨论,充分了解居民意见及需求,同时向党员发出倡议鼓励党员参与提质改造监督工作,监督好社区党委、支委班子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当好清廉监督员。

李正良强调,基层党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开展“支部志愿轮值”特色活动,营造“党员带头,居民自愿”的社区互助氛围,将党建活动与社区文明创建、安全生产、蓝天保卫战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秉承为民宗旨,用心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切实提升社区治理实效,构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