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街道车站北路社区:线上防疫我最“牛” 线下送“联”更送“廉”

发布时间 : 2021-02-05     来源:车站北路社区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将廉洁文化吹入千家万户,2021年2月1日上午,芙蓉区湘湖街道车站北路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线上防疫我最“牛”、线下送“联”更送“廉”主题活动。

为严格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社区一改往年“现做现送”的形式,将事先准备好的对联、福纸送给辖区书法爱好者在家进行创作,并将写好的对联送至社区。书法爱好者挥笔泼墨,一幅幅极具新春气息和廉政文化的春联跃然纸上,传递着节日的喜庆与吉祥,寄托着居民廉洁过节的憧憬和向往。            

社区线上活动群“防疫知识我最‘牛’”知识抢答赛正在火热进行,本次活动共20道抢答题,主要围绕疫情“八件事”来进行题目设计:勤快洗手、多戴口罩、少进人堆、开窗通风、不碰野味、煮熟食物、及时就医、不要恐慌。参与线上活动的居民将获得书法爱好者们书写的廉洁春联和“福”“廉”字。

家住万象新天的一名老党员拿到社区送的廉洁春联后表示:“我为咱们的‘廉节工作加油点赞,也会将好的家风传承下去,教育亲人廉洁从自我做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