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街道车站北路社区:上好“新春第一课”,助力迈向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1-03-05     来源:车北社区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33日上午,芙蓉区湘湖街道车站北路社区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了“新春第一课”进行视频学习,助力社区新任“两委”成员迅速进入新角色、挑起新任务、迈向新征程。

本次学习由省委统一安排,以“新班子成员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开展集中培训。视频中,一些优秀村(社区)干部分享了经验体会、传授了工作本领、畅谈了愿景打算。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气氛热闹。随后,社区班子成员结合社区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讨论交流,谋划社区发展蓝图。

芙蓉区湘湖街道车站北路社区书记宋凯表示:“收看‘新出第一课’视频学习后,看到了十几个村社区的变化,我感觉到了彼此间的差距。特别是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找出适合社区发展的思路和方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社区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