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联盟春满园 运动场上齐拼搏

发布时间 : 2023-03-02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2日上午,南湖社区工会联合会在三湘南湖家电放心街开展“社企联动守住‘烟火气’,协力互助盘活新动能”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有三湘南湖大市场家电城、汽配城、建材城、灯石城、三湘南湖大市场诚信党建联盟、长沙市农商银行三湘支行、芙蓉区湘湖街道商会参赛,比赛项目包括拔河团体赛、一击即中、敢为人先、稳中向好、蒸蒸日上。

比赛现场,掌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各位参赛者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真正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充分体现了各个工会、党建联盟、街道商会团结、奋发的良好精神面貌。南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何玲辉表示: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凝聚职工的重要举措,达到了各个工会合作共赢的效果,加强了各企业工会、党建联盟的友好交流,也让各个工会与党建联盟有了更深层次的沟通,为推动企业经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区域联建,实现“政企民”三赢,聚力“红色引擎”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芙蓉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