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管理局召开全员招商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9日下午,湘湖管理局2023年度全员招商大会在湖南5G应用产业学院3楼召开。湘湖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执法中队队长、全体机关干部,各局属企业负责人、招商经济专干,各社区书记、副书记、经济专干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局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指出:全局要树牢“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营造全员招商浓厚氛围,提振“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招商工作要求和各自承担任务,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大成效。要充分利用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的优势与湖南省移动的资源禀赋,坚持大项目和小项目一起抓,在好的基础上求大,在优的基础上求多,在高的基础上求新,全面提升项目招引的质量水平。建立招商人才库,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会议最后强调,全局一定要迎难而上、持续发力、加压奋进,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热潮,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在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