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 2021-04-15     来源:湖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4月1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4月16日在长沙开幕。

岳麓峰会自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八届。本届主题为“智链新百年,云聚新高地”,将全面展示湖南互联网产业举措成效、发展成就,突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数字新经济、文化科技融合、自主可控、网络安全等新兴业态,聚焦长株潭“一体化”和湖南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活动丰富,令人期待。来自中国科学院、华为、小鹏汽车、达晨创投、长步道等数字工程、算法算力、智能制造、投资、科技创新领域的专家大咖,将在岳麓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长株潭智能制造领域负责人将参加圆桌论坛。本届峰会其他专场活动采取“7+1+1”模式,即7个长沙市内专场,1个娄底专场和1个交流活动,同时在线上对开幕式、岳麓论坛和各分场活动进行同步直播。

据悉,此次峰会线下嘉宾由湖湘汇、新湘会与组委会实名邀请,共邀请企业家442人,其中39家上市公司、3家独角兽企业、5家500强上市公司负责人;线上预计创业者、相关行业从业者50万人参与。

峰会主会场设梅溪湖,同时在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马栏山、山河智能、58小镇、岳麓书院等地开设分会场。

本届峰会主办单位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湖湘汇、新湘会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