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儿童医院暂停就医?最新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 : 2022-03-30     来源:潇湘晨报     字体大小:

“离雅礼中学、枫树山社区近,省儿医暂停就医了。”假的!记者今日下午1点30分从省儿童医院获悉,近期网传省儿童医院暂停就医的消息不实,医院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常开展诊疗工作。

医院相关负责人提醒各位需要就医的患儿家长,请提前网上预约,持绿码前来就诊,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我们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保障患儿日常就医需求。”省儿童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危急重症患儿来院就医可直接走绿色通道,医院将以抢救生命为先,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来自于非封控区的黄码患儿,将按照医院相关流程就诊,来院后可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相关情况。来自封控区的患儿,建议家长先与社区取得联系,确定就诊需求后,社区将采取专车接送、点对点等服务,确保闭环管理。

“我们的前提是确保所有来院孩子的共同安全,也包括医护人员的安全、工作人员的安全。”该负责人同时提醒,疫情有序防控时期,黄码非紧急情况的患儿,可以等转绿码后再来医院。患儿及陪人均为绿码的情况下,可以正常就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