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红十字会启动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09     来源:红十字会     字体大小:

202316日,芙蓉区红十字会联合湘湖街道东湖社区、长沙一中双语实验学校C2008班学生开展春节前关爱慰问困境老人等活动,正式拉开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长沙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姜新任,芙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淑珍看望独居老人王淑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长沙一中双语实验学校C2008班志愿服务小队不仅为王奶奶认真宣传《平安9条》,带来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还送上写满祝福的新年卡片。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举措,在元旦、春节期间面向人道关爱对象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芙蓉区红十字会已多年连续开展此项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2023年,芙蓉区红十字会筹措328份米和油等物资,通过博爱送万家活动,作为红十字人道救助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红十字组织在兜牢民生底线中的助手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千家万户,让困境群众真正体会到了“红十字救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