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芙蓉区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问卷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 : 2022-06-24     来源:芙蓉区政府     字体大小:

为了解公众对芙蓉区禁毒工作的满意度特开展此次问卷调查具体调查情况如下:

该问卷调查从2022511日开始至2022年610日结束,调查问卷共14道题目(包括一道问答题),有效调查答卷41份,问卷内容主要涉及哪些是毒品如何看待吸毒行为、当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效果如何、公安机关对涉毒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力度如何、是否对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禁毒工作满意等方面进行了调查。

2022年度芙蓉区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对于“请问您在长沙市芙蓉区居住并且已经有半年以上了吗?”这个问题,其中是占68.29%,不是占31.71%。

对于您认为以下哪些是毒品?”这个问题,其中答案为海洛因、吗啡、冰毒、摇头丸、合成大麻素。正确率为100%。

对于“您认为您所在地吸毒贩毒是否严重?”这个问题,其中轻微占21.95%,一般占7.32%,不了解占70.73%。

对于“您认为当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效果如何?”这个问题,其中很好48.78%,较好26.83%,一般占7.32%,不了解17.07%

对于“您认为公安机关对涉毒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力度如何?”这个问题,其中力度大占51.22%,力度较大占26.83%,不了解占21.95%。

对于“您认为当地政府部门对吸毒人员管控效果如何?”这个问题,其中效果好占43.90%,效果较好占29.27%,不了解占26.83%。

对于“请问您是否知道举报吸毒、贩毒活动有奖励?”这个问题,其中知道占65.85%,不知道占34.15%。

对于“您对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禁毒工作满意吗?”这个问题,其中很满意占46.34%,比较满意占29.27%,不清楚/不知道/不评价占24.39%。

以上数据表明我区在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还有待提高,我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开展禁毒有关宣传教育、加强对涉毒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力度,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