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注册会计师与税务师在我省是否享受职业技能提升补助,中级会计与初级会计好像是享受不了是么?为何其他省份可以?大致什么时候能也可以呢?

发布时间 : 2022-05-16     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大小:

您咨询的关于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申领相关问题,现答复如下: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在职职工,均可申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一)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含12个月)以上;(二)取得初级(五级)、中级(四级)、高级(三级)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 对于您考取的证书是否符合申领条件,可通过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http://zscx.osta.org.cn/)进行判断,若您考取的证书在该网站上可以查询到,可在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到本人失业保险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技能提升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