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市芙蓉区东安街道塘桂路156号盛隆佳园门口教练车严重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 2019-10-28     来源:芙蓉区交警大队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19-10-2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好,我是盛隆佳园的业主,由于附近小区人口数量在不断上升,周围小学幼儿园也多,都有小孩去附近小学幼儿园学校上学,驾校考试路线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得不到保证,且严重影响盛隆佳园小区业主的出行安全与方便,经常是一个红绿灯过一辆教练车,每天教练车排队长龙造成交通拥堵,且教练车的教练行为素质极差,经常破口大骂盛隆佳园小区出行的业主们,忘相关人员有作为,重视,负起这个责任,这半年来小区部分业主一直在不断打电话给12345,122以及市交警支队信访室88878711和芙蓉区交警大队,每次回复就是敷衍了事,说警力不足。经常在家里听到塘桂路路上急刹车,急加速,喇叭按个不停,严重影响周围小区业主正常生活。忘有关部门重视,调整驾校考试路线。谢谢。

  —————————————————————————————————————————————

  回复内容:

  反映东岸街道塘桂路教练车问题

  芙蓉区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周伟与事人张先生取得联系, 就当事人的问题进行沟通,告知当事人教练车考试线路是支队之前制定的考试线路,目前附近小区入住率提升,多次实地调研,考虑到有安全隐患,大队正在准备材料上报支队,对考试线路进行调整。如不能调整,我队会要求驾管科一起管理,只允许考试车进入,严格管控考试线路。经过解释,当事人对我们的回复表示理解!

  芙蓉交警大队
  2019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