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检查结果的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09-27     来源: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19-09-23
  信件内容:

  之前在网上查看到一则信息,长沙市某户居民的沁园净水器铅超标。后续检查结果由长沙市芙蓉区质监局在检测。因为我们也在使用清源净水器,所以说很一直关心检测结果。但是在网上至今没有公布,检测结果到底是否因为净水器的原因导致铅超标。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给予答复。公布相关检测结果!

  —————————————————————————————————————————————

  回复内容:

  接诉称“长沙沁园净水机放出来的水铅含量超出自来水15倍”,我局即刻响应,迅速进行工作安排,现场抽样取证将封样随机送两家专业检测机构盲检。

  本次顺序取样净水器过滤水4瓶,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过滤水样一到四号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水样合格。

  长沙市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