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咨询

发布时间 : 2020-08-12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20-08-7

信件内容:

区长好!2020年7月,国家下发《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重点改造2000年底前建成的老旧小区,五里牌街道车站中路289号工商局宿舍建于2000年前,我想咨询一下工商局宿舍及周边是否会纳入改造,谢谢。

————————————————————————————————————————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住建部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市政府《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居品质,我局联合我区各街道社区对我区范围内符合老旧小区认定标准的小区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对符合要求的老旧小区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区分轻重缓急由区政府统筹安排实施。目前2021年我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名单尚未确定,五里牌街道车站中路289号工商局宿舍及周边小区暂不明确改造时间。

长沙市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2020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