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一行拜访知名央企

发布时间 : 2021-07-15     来源: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15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芙蓉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一行来到岳阳市考察项目,芙蓉区商务局、基建投资中心陪同调研。

全体人员参观公司展览馆后,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会。双方就成立公司长沙总部中心项目相关事项、成立混改制合资公司、参与芙蓉区未来辖区开发和产城融合等方面展开讨论。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大家针对公司成立第二总部项目进行汇报,黄金国同志向公司人员介绍芙蓉区概况,芙蓉区基建投资中心董事长易幸对芙蓉区土地资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崔晓同志在座谈会上对公司团队表示了感谢和感动,重点强调公司入驻芙蓉区的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对于公司提出的总部经济招商政策需求进行解答和工作安排,双方随后就合作问题进程展开自由交流。

下午,崔晓同志一行又赴武汉参观知名央企,就该企业项目今后落户芙蓉区展开探讨,通过本次政企双方高层互动,为后期项目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