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调研重点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 : 2021-08-10     来源: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10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现场调研隆平高科技园重点产业项目,区领导谭雄伟、易新宇、刘洪波、罗辉陪同调研,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重点产业项目调研现场

崔晓同志先后到隆平生物种业产业园、琴海数智等重点产业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崔晓同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与企业发展情况,主动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并就产业项目的精细化建设、高质量运营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要求,企业要在充分市场调研基础上实实在在“谋”项目、“干”项目;要从停车位配备等细节入手,提高项目建设品质;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达产。

重点产业项目调研座谈会现场

崔晓同志强调,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要建立和落实企业对接走访工作机制,主动与企业加强沟通,及时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和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以心换心,以商招商。同时,要重点关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和壮大,着力打造一批专注于特定专业产品,在行业细分领域中处于领导地位的“隐形冠军”企业,为芙蓉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