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调研财政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06     来源:芙蓉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6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来财政局调研工作,区领导刘洪波、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区财政局就财政工作基本情况、1-8月工作完成情况及后阶段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财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财政干部的工作作风及业务能力进行了表扬。会议强调,后阶段财政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参谋辅政作用。一是要站在全区的角度抓工作,优化协税护税工作职能,精准预算、精准核算、精准盘活,确保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二是要站在业务的角度想工作,加强调研分析,强化分析能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三是要站在服务的角度做工作,树牢服务意识,简化审批流程,切实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