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一行调研芙蓉区城建投公司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06     来源:芙蓉区城建投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6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一行赴芙蓉区城建投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区领导刘洪波、罗加祥出席会议,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芙蓉区城建投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芙蓉区城建投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易幸就公司基本情况、内部管理情况、基础工作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建议请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崔晓同志对芙蓉区城建投公司各项工作开展以及领导班子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城投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她强调,一是要有明确的目标,牢固树立区政府“第二财政”思维,加快创建3A级现代企业,争取在两年内完成该项目标任务;二是要有迅速地行动,建立健全现代化企业考核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有创新的思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适当“走出去”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以新理念、新举措助推公司发展;四是要有担当干事的精神,以考核激励科学实干、以合理容错纠错激励大胆创新,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