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调度东片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9-10     来源: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0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召开东片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易新宇、刘洪波、刘宪、罗加祥、谢孟、蒋苒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调度会议现场

会上,芙蓉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勐龙同志就东片区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存量经营土地调查、待建道路摸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崔晓同志充分肯定了区直有关部门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快设立机构,配置专业工作人员,做好东片区建设统筹工作;二是优化片区规划,合理布局,科学设置规划指标,为项目落地和开工提供有力保障;三是细化建设任务,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主体、建设时序和资金来源,加快征拆扫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完善实施方案,合理设定建设目标、实施路径并加强保障措施,为东片区建设与长远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