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参加全市国庆节值班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0-01     来源:芙蓉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日上午9时,长沙市政府组织全市各区县参加了全省的国庆节值班工作视频会议,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区领导蒋苒、石磊出席了本次会议,政府办、政府督查室、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化旅游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资规分局、公安分局(分管)、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及各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主持,邱继兴同志对长沙高新区和各区县(市)国庆节值班值守进行了点名,并对国庆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崔晓同志汇报了芙蓉区为了保障国庆期间安全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做的工作。

国庆节期间,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将每天组织现场督查,由各单位部门常务副职带队开展,重点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群众安全便利出行、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政风、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并及时形成督查报告上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