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领导对接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共话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2-17     来源:芙蓉区东湖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17日,芙蓉区政府与湖南省农业科学院2022年工作对接会在湖南省农科院召开,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柏连阳,党委委员、副院长齐绍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咏等院领导,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芙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宪,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张勇等区领导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政府及省农科院就农科院范围内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环境综合治理、民生服务、道路修建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和沟通。崔晓同志表示,区政府一直高度关注和重视辖区科研创新力量的发展,今年岳麓山实验室开工在即,省农科院面临重大项目建设和科研创新机遇,期待院方乘借东风强化科研创新优势,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取得更加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共驻共建、发展共融,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与区域高质量发展。芙蓉区将继续为省农科院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全力支持科研院所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