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一行调研全区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3-10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9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到区科学技术局专题调研全区科技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宝华、副区长徐青春陪同调研。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区科学技术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学技术局局长陈庆就区科学技术局基本情况、2021年科技工作开展、2022年工作规划、科技指标考核细则、当前存在的问题向崔晓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区科学技术局各分管负责人就具体业务工作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崔晓充分肯定了区科学技术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勉励全局干部再接再厉,2022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崔晓强调:区科学技术局作为芙蓉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职能部门,始终要理清思路、责任上肩,在有限的人力物力财力下,充分挖掘区内潜在科技力量,集中精力办大事,全力为辖区科技企业做好服务。同时,也要注重与上级科技主管部门的对接,借助优势力量,争取在绩效考核中创优争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