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调研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 2022-03-11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1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专题调研全区统计工作,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和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区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书花就区统计局基本情况、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下步工作思路打算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区统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就统计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崔晓充分肯定了全区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统计局作为区政府的重要部门,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很好地发挥了“政府的数据库、部门的监测仪、经济的晴雨表、领导的参谋部”的作用。对2022年的统计工作,崔晓强调,统计局作为经济统筹参谋部门,要将统计服务做得更全面,参谋分析做得更精准,基层基础做得更扎实,当好全区基层经济工作的“指导员”,更好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发挥统计作用。

最后,崔晓勉励全局同志再接再厉,为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