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26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区委书记周春晖在远大路与红旗路口东侧,听取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情况介绍

2022年4月26日,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要求和省市决策部署,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持安全生产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大于一切压倒一切,为芙蓉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保障。

区领导陈亚静、罗加祥参加。

在远大路与红旗路口东侧,周春晖详细询问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对拓宽路幅,增设人行道、标识标线等整改措施作出明确指示;要从严执法,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要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讲,增强老百姓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区委书记周春晖在龙湖天街项目现场,调研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工作

在龙湖天街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忙碌着。该商场预计今年年底开门迎客,将为浏阳河东片区老百姓带来全新消费体验。周春晖深入项目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实现项目又快又好地竣工达产,满足城东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周春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切身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全区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以行之有效的常态化举措,确保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底数清、隐患明。要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良好氛围。五一假期将至,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等各项工作机制,处置问题要第一时间到第一线掌握第一手情况,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处置,时刻保持对安全生产问题的敏感度和责任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