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一行调研“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 : 2022-08-28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27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何溪桥,副区长徐青春,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陈庆一行到“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湘湖管理局相关班子成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三湘南湖大市场实业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晓区长一行走访了产业园2家入驻企业: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在三湘南湖大厦召开座谈会。会上,湖南省数字应用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靓就产业园一期建设、园区招商、园区规划、申请支持事项进行了汇报。

崔晓区长对“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的建设进度、湘湖人“闯、创、干”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产业园下一阶段发展及建设提出了“三个目标”,一是要专注打造产业生态园区,奔向亿元楼宇的小目标;二是要以片区更新为契机,打造产城融合片区的中期目标;三是要形成湘湖模式,完成企业输出的远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