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1-10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9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及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全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芙蓉区2022年“十大创新案例”“十大感动人物”“十大新闻事件”候选名单、第四届道德模范(提名)人选建议名单,研究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各级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努力奋斗、团结力量,用实干书写精彩芙蓉。

会议对2022年全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提升网络应急能力,把牢工作主基调,唱响时代主旋律,建强网络主阵地。网信部门要切实加强网络舆论引导、网络舆情调控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加强技术管网、建强工作队伍,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在网络安全保卫战中用得好、打得赢。

会议强调,评选“十大创新案例”“十大感动人物”“十大新闻事件”对鼓励创新创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客观反映芙蓉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具有重要意义。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好氛围的导向,客观全面评选出真正具有代表性的案例、人物、事件,要通过评选活动传播好芙蓉声音、讲好芙蓉故事、树立芙蓉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