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国:芙蓉区2019年小微双创——产业发展系列培训活动第一场发言稿

发布时间 : 2019-10-01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各位来宾、各位中小微企业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芙蓉区人民政府,向积极创新、不断学习进步的中小微企业团队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  

  中小微企业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在扩大就业、增加收入、改善民生、促进稳定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直以来,芙蓉区致力于促进中小微企业的科学发展,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创新服务。今年,我区印发了“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部署实体经济降成本、涉企政策落地等5大行动20条措施,以“芙蓉520,我来服务您”为主题,集中举行融资对接、减税降费、用工招聘等系列活动,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积极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和创新产品推荐的平台,推动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和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 

  我区利用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开展了系列公益性企业服务活动,先后举办减税降费新政解读沙龙、“创客中国”芙蓉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小企业市场转型升级公益沙龙等9场活动,不断提升中小微经济发展活力。今年9月开始,芙蓉区将承办2019年小微双创-产业发展系列培训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就大数据、企业经营管理等4个专题进行授课,不断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了区内企业的转型升级。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全国知名的企业管理咨询专家石明华博士就《新经济特征下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之道》进行授课。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领悟学习内容,并将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用于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让这次培训切实起到良好的效果。 

  最后,衷心感谢大家的到来,预祝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