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12     来源:芙蓉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素养,提高就业质量,2021310日,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2021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全区培训工作任务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晶,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全区13个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80个社区(村)就业专干等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今年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2021年省、市、区目标考核任务铺排了重点工作,对全区技能培训、创业培训、以工代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随后,区就业中心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2021年要继续加大培训政策落实力度,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培训人员培训后技能获得感、就业稳定感,确保2021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圆满完成,以工代训补贴惠及更多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