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蔡锷中路两厢地块项目

发布时间 : 2021-06-02     来源: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一、项目概况

蔡锷中路两厢地块项目,位于长沙市芙蓉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该项目东至建湘北路,西至黄兴路,南至五一大道,北至中山路,是芙蓉区乃至长沙市重点打造的长沙商务中心,具有较好的商业、商务氛围。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93亩,项目采取拆改结合方式进行改造,对于成片棚屋及年代久远房屋予以拆除,对于成新较新或部分零星房屋,进行修复修缮、综合整治。共计征收拆除房屋面积约22万平方米,腾地共约145亩,除打通交通微循环道路用地、公共绿地、教育等公共设施配套用地外,可出让开发用地约81亩。该项目计划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办法以及相关政策实施征收腾地后,按土地招、拍、挂程序出让土地使用权。该项目由长沙市芙蓉区政府所属长沙市芙蓉棚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导实施。

二、项目优势

1、区域优势.该项目地块位于长沙市核心城区,距长沙市火车站约3公里,岳麓山风景区约3.5公里,湘江风光带0.5公里.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分别从地块西侧和南侧穿行,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的换乘枢纽五一广场站,位于项目地块西南角,芙蓉广场站位于项目地块东南角,距高铁长沙南站车程约20分钟,黄花国际机场约30分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2、项目自身优势该项目紧邻商业步行街和商业老街,商业氛围浓厚,人气极旺,是长沙芙蓉中央商务区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

三、项目目前进展情况

项目征收工作正在加紧进行扫尾,已启动控规修改工作。

四、市场前景

该地块紧邻长沙市最繁华的五一商圈核心,西面的黄兴路、北面的中山路,以及从项目地块内穿过的蔡铐路均为长沙的商业老街,商业氛围非常浓厚,五一商圈沿线一块不可多得的商业开发用地,也是长沙芙蓉中央商务区重点建设的商务中心,蕴藏巨大的商业价值。

五、预期经济效益

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长沙市和芙蓉区的商业、商务核心,发挥商业辐射和集聚效应。在明显改善长沙中心城区的破旧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和区域经济竞争力的同时还将带来巨大的综合效益。

六、项目用地分布图

用地具体规划指标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为准。

所有挂牌数据以市国土局公示数据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