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梁汝岚督查指导湘府社区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14     来源: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4日下午,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梁汝岚到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督查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文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凤凌霄、党工委委员王英陪同。 

  梁汝岚副区长检查了湘府社区的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宣传文化阵地,翻看了阵地资料,进省政府机关二院楼栋查看了公共设施,然后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汇报。梁汝岚副区长肯定了湘府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社区要对照创建体系,做好查漏补缺,深入做好群众工作,获得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梁汝岚副区长要求街道和社区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严格按照创建的标准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工作氛围,做好迎国检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