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 聚力同行 深化合作 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12-12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韭菜园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2129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召开辖区商协会座谈会,邀请湖南省商标品牌协会、湖南省工程机械管理服务协会、湖南省深圳商会、湖南省大健康文化研究院、中国曾子文化研究会、湖南省广西商会、长沙市新化商会、长沙市涟源商会、长沙市邵阳商会、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会湘雅分会等近十家商协会负责人畅谈各商协会发展情况及会员企业诉求和建议。

商协会是政企沟通的重要桥梁,座谈会上,各商协会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对当前经济形势、政策落实、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畅所欲言,还表达了加强与政府互动交流、共同对外推介街道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强烈意愿。“这种沟通座谈,给予了辖区企业很大信心,长久以来,街道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出台很多鼓励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作为商协会代表,我对企业与街道共建共荣、共同发展充满信心。”湖南省大健康文化研究院院长李伟智说。

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芳表示,街道将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强化政策支持,加强与各商会、行业协会之间的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引导商会和行业协会健康发展。寻找合作切入点、结合点,鼓励会员企业和优质资源到韭菜园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敞开大门迎接大家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