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药房共牵手,护航企业不缺席

发布时间 : 2023-01-02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多亏了街道帮忙联系,解决了我们员工用药问题”。20221230日,接收到老百姓大药房送来的退烧药后,湖南易邦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和老百姓大药房表示了感谢。

当前正值疫情特殊时期,韭菜园街道辖区许多企业员工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但市场上药品紧缺,员工身体健康无法得到有效保障,使得企业经营受到影响,在了解到企业面临药品缺乏的现实困难后,韭菜园街道积极行动,多方对接,联系到辖区老百姓大药房为急需药品和防护物资的企业提供资源。在韭菜园街道的有效对接下,辖区内湖南易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南景饭店等均已采购了急需必备用药。

我们好多员工出现了咳嗽、发热等症状,街道能不能帮我们联系抗原试剂渠道?”作为服务行业的高原红ktv,急需抗原试剂进行筛查,但由于途径有限,向韭菜园街道提出求助。韭菜园街道在收到企业需求后,第一时间对接辖区老百姓大药房为高原红ktv提供了采购抗原的渠道,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韭菜园街道整合辖区优势资源,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构建起“商圈融合、多元联动、互融互促、共治共享”的发展新格局,通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辖区企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下一步,韭菜园街道将继续深入企业,做实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