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不停步 精准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1-09     来源: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为积极推广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慰问企业一线职工,2023年1月6日,定王台街道工会联合会联合社区走访湖南佳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

(为企业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为企业送上粮油券)

此次走访活动详细地介绍了医疗互助的意义、内容、范围、缴费标准和申报程序等方面内容,让企业职工进一步了解职工医疗互助的相关政策和具体救助标准及流程,大大提高了企业职工参加职工医疗互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且为感谢企业对麻阳振兴帮扶工作的支持,为其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活动最后,定王台街道藩后街社区书记李卓将慰问一线职工的粮油券送至职工手中,送上春节的祝福,将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定王台街道工会联合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解难题难事,当好职工最贴心信赖的“娘家人”,不断开创工会服务职工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