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 “落实二十大 我要怎么干”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3-01-10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9日,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落实二十大 我要怎么干”专题研讨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经济部门的党员干部,要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坚韧干劲,奋发进取,主动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心聚力谱写芙蓉新篇章。

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段超进行了总结,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谋深谋实工作思路和举措,加快推进我区楼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岗位上,紧紧围绕全区楼宇“招商、引商、留商”工作,强化业务支撑保障。同时,段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寄语,希望大家把所想所感融会贯通,落到工作实处,争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