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商会活力

发布时间 : 2023-04-18     来源:火星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417上午,由芙蓉区人社局和芙蓉区火星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火星街道商会协办的“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专场人才服务活动在火星街道兴和社区举行。

本次人才服务专场活动旨在解决辖区重点民营企业用工难题,帮扶有就业意向的居民稳定就业,有效破解居民“就业难”与企业“人才荒”的结构性矛盾。

此次活动吸引了23家辖区重点民营企业入场招聘,覆盖建材流通行业、医疗器械行业、专业性高端牙科疾病防治机构、餐饮业等多个产业,提供岗位100余个。同时,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提供工会、法律、劳动保障等多方面的咨询服务,全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面、优质服务,现场求职咨询人数超百人。

下一步,火星街道商会将继续发挥优势,深化人力资源服务,协助解决企业人才需求问题,不断创新服务举措,齐心合力打造有凝聚力、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品牌”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