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4-24     来源:荷花园街道杨家山社区     字体大小:

2023423日,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小午,区工商联副主席李燕平,走访湖南敏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长海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杨家山社区书记张赞陪同。


(赵小午主席一行走访湖南敏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赵小午主席一行来到湖南敏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据公司法人表示,公司主要负责做智能安防技术研究,例如:AI智能视频、智能监控、AB门管控、监所实战平台等,目前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赵小午主席肯定了敏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芙蓉区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了解到目前公司面临的贷款困境后,表示会联系银行帮助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希望公司继续深耕芙蓉、越做越强。


(赵小午主席一行走访长沙长海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接着,赵小午主席一行来到长沙长海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据医院院长表示,目前医院整体情况良好,但是由于HPV疫苗紧缺,女性接种首针后,续针难以保障,造成很多女性要求退费,医患矛盾严重。赵小午主席充分肯定了长海医院在疫情期间对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于医院目前遇到的困境,表示会与芙蓉区疾控中心等部门进行对接,帮医院尽快解决难题。

下一步,杨家山社区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芙蓉区委2023年十大专项行动之一的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全区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联系,精准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为企业排忧解“心结”,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