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四)

发布时间 : 2023-04-26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3年426日,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小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走访了长沙市新邵商会,参观了商会建设及党建工作成果,了解商会发展现况及需求,帮助解决发展难题。

会上,长沙市新邵商会名誉会长雷启求,执行会长邓贤民、李忠要、屈意民等人围绕商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商会企业运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与区工商联研讨交流

刘瑜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必须坚定不移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凝共识聚合力,架好政企沟通连心桥,以实际行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小午在会上提出商会与工商联要加强联系,在新时代下发挥商会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要坚定发展信心。二是紧扣时代发展,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必须“零容忍”,营造“我是芙蓉人,我为芙蓉好”、“芙蓉因我而精彩,我为芙蓉添光彩”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