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检查节后汽车东站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2-18     来源:芙蓉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17日下午,芙蓉区政府副区长谢孟对汽车东站节后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丁迎秋陪同。

谢孟在车站进站口查看了查码测温设备和车站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车站节后客流情况。长沙汽车东站站长李柏江详细介绍了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运站内客流情况,谢孟对车站在疫情防控和春运期间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在车辆停车坪谢孟来到即将发车的岳阳线车上,查看了车辆发车前安全员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告诫和车辆发车前安全视频播发情况,与驾驶员进行交谈,勉励驾驶员安全驾驶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谢孟指出,近期省内疫情出现输入性阳性病例,要求车站要时刻绷紧铉,疫情防控制度落实一客不能放松,同时安全工作也不能放松,确保春运后期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