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深入火车站、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3-16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6日,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先后深入长沙火车站、大同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陈亚静、罗加祥参加。

严防疫情输入的首道关口。走进长沙火车站,周春晖检查工作运转、服务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出站人员信息核查、核酸采样、应急处置等方案预案执行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把好城市“入口关”,在落实查码测温验证等基础上,要加大技防力度,进一步科学优化流程、细化风险管控、强化协调联动,进一步查弱项、补短板、堵漏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密切关注家长的健康安全。大同小学使用微信小程序收集师生与家长“双码”。走进校园,周春晖详细询问了师生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场所码使用等情况。他要求,校内校外防疫要双管齐下,校内要做好戴口罩、测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重视食品安全、场所消杀,校外要及时收集掌握学生在校外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周春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重点部位防疫工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应对措施、更细密的工作标准、更精准的科技赋能、更周全的服务保障,全力守护城市安全、市民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