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务公开“透明度”提升群众“满意度”——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31     来源: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开的含金量、覆盖面、参与度,2022年7月29日,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以“政务公开政策解读”为主题,采取现场集中宣传方式,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街道职工、居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讲解了人才创业担保贷款、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参保缴费等有关事项。同时,结合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向居民发放了房屋安全小知识宣传折页,并为居民群众答疑释惑。

在街道政务公开专区、政务公开窗口,工作人员向前来办事的居民介绍了政府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申请等内容,提供了政策咨询解读服务。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切实将政务信息送到群众手中,实现政务公开更透明。接下来,东屯渡街道将创新公开形式、加大公开力度、拓宽公开渠道,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向深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